阿贝尔的荒诞文学

标注:心似已灰之木,身如不系之舟。
一直在努力。
相逢就是缘,产出的本质永远是热爱,即使以后我淡出了哪个圈子,但我的文字永远在这里。

晚上好!!!
各位亲爱的宝宝们
这几天为什么没有更文呢……
没错,我迎来了考试周……
个人的内心是非常崩溃的……
不过每天都有在抽空码字哦~
这周周末就可以发上去了。

距离我写文已经过去一个月了,
热血长安第一季后续剧情猜想也已经逐渐接近尾声,还真有点舍不得
起初也是一时兴起,想试试看
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
谢谢你们😘😘😘
一个月过去了,五月份即将到来,《热血长安》第二季也即将上线,我的剧情猜想也要结束了。
每每想到萨摩与李郅的决裂,真的觉得好揪心,但这又是不得不做出的选择,他们都是被命运捉弄的可怜人。
在我的文里,萨摩与李郅的感情纠葛可以说是要多虐心有多虐心,很多读者估计都想给我寄刀片了😂😂😂
其实有时候想想,这样也是在情理之中的。
就像文中萨摩说的一样,各为其主,各有其谋,他于李郅,李郅于他,终究都是真心错付。
从一开始的相遇,便注定了他们会有这样的结果。
于四娘,萨摩是愧疚的,他终究没能依着四娘的愿,好好活着。
十几年的苦苦挣扎,他仍然输给了宿命。
那总是笑着的眼睛里藏着多少哀伤与无奈,除了他,只有四娘明白。
来到长安,他是何其幸运,又是何其不幸。
他与李郅,就如同四娘所说的,官和贼。
他是何其精明。
明知李郅为他挡刀是带着目的性的,他还是动心了,他选择相信他。
一次次的搭救,一次次的合作,他们早已经对彼此放下戒心。
只是,立场不同,他们终究会是陌路人。

(说得有点多啊……之前的文都有了还在这里说……无聊……)

我的文应该还有两章就结束了,还真挺舍不得的……

至于结局如何嘛……先在这里卖个关子😁😁😁

最后,希望第二季能有个好结局吧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