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贝尔的荒诞文学

标注:心似已灰之木,身如不系之舟。
一直在努力。
相逢就是缘,产出的本质永远是热爱,即使以后我淡出了哪个圈子,但我的文字永远在这里。

今天……
没有段子……
也没有文……
我今天考试去了……
所以重要情节没写完……
明晚更……真的……
会不会加长……
待定……
我快词穷了……
谢谢你们这么久以来一直鼓励我,喜欢我的文。
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大大,更文时间不定,还总是虐萨摩……
也亏得你们没有把我千刀万剐……😂😂😂
其实……明晚我也有考试,不过因为是周末,所以加班加点也会更的,放心😉😉😉
好啦!!!
学生党要去上课啦!!!😊😊😊
爱你们,谢谢你们一直陪在我的身边。
先这样了哦~~~
😘😘😘😘😘

评论(9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