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贝尔的荒诞文学

标注:心似已灰之木,身如不系之舟。
一直在努力。
相逢就是缘,产出的本质永远是热爱,即使以后我淡出了哪个圈子,但我的文字永远在这里。

别多虑,这次不是耍大家啦……
就是来写个甜一点的小段子。
不过别多想,与我在连更的猜想正剧毫无关联。
只是脑内突然想写罢了……😁😁😁
好啦,段子开始——

四娘:萨摩多罗——(收了钱)

萨摩:……来了!(极不情愿的脸)

李郅:既然人来了,我们就先走了。(冷漠脸……)

萨摩:去哪儿啊?(垂死挣扎不想去)

三炮:进宫!!!(面带阴谋的笑)

四娘:进宫干嘛?(警铃狂响,莫非李世民知道萨摩的身份,要抓了他吗?!)

李郅:上一个案子多亏了萨摩,皇上想当面答谢他。(正经脸,耳根微红……)

三炮:……(老大你就吹吧啊……)

萨摩:那,有好吃的吗?(两眼放光,喜上眉梢)

李郅:有,御膳房最近来了个新厨子,糕点做得很美味。(无奈,宠溺脸)
三炮:对对对!(老大,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)

萨摩:那还等什么?走吧!(走过去拉着李郅的手,将人往外拽)

四娘:哎!哎!萨摩多罗!!!(生气,这个浑小子……)

三炮:那四娘我们先走了啊!(脚底抹油般跑出了凡舍)

然而从皇宫出来之后……

萨摩:李承邺你这个骗子!!!(抬手指着李郅,脸微微泛红,怒)

李郅:对不起,没有跟你商量就这么决定了。(愧疚,无奈,却又喜悦)
萨摩:你是吃准了我不会拒绝吗?(愤怒)
三炮:萨摩别生气了,老大也是……(偷偷看了看李郅的脸色)形势所迫,他根本就不想娶那个柔然郡主。

萨摩:那他就愿意娶我啊?!(激动,害羞)

李郅:萨摩,我对你的心意,这么久以来,你一定可以感受得到,若是……(看着萨摩气愤又好像是抗拒的样子)若是你实在不愿,就当陪我作场戏,等那郡主回了柔然,我们……便和离了吧……(低下头,伤心,不再看萨摩)

三炮:老大……(难道要放弃了吗?好不容易让他点头同意……)

沉静ing……

萨摩:……(走上前,看着李郅失落的样子,叹了口气)怎么这么容易就放弃了?

李郅:(抬头,眼中带着疑惑与期待)萨摩……你答应了?!(喜悦ing)

萨摩:别高兴得太早,你要我与你成婚,可以!
但是——
以后你的所有俸禄都要归我,每天要给我买好吃的,不许嫌弃我吃得多,我开心的时候呢,你要陪我开心,我不开心的时候呢,你要哄我开心,我说一你不许说二,我说是你不许说否,我叫你往东你不许往西,永永远远只许爱我一个,不许与别人眉来眼去,不许变心,不许欺我,气我,负我,要许诺我一生一世一双人,陪我踏遍万里河山,吃遍大江南北,看尽人世繁华,携手共度一生!这些……你可能做到?(不敢再看李郅的眼睛,低下头,耳根极红,手指不安的绞在一起)

李郅:(愣了一会儿,将眼前害羞的人拥入怀中,脸上带着欣喜与宠溺的笑)好,这辈子,我李承邺,定不负你。

三炮:……(觉得自己超亮的……)

结局撒花!!!

PS:原谅我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……写得不好还请见谅……

看你们看文那么伤心,就想着安慰你们一下,不过,再次声明,这和那篇文无关哦~~~😁😁😁

评论(15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