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贝尔的荒诞文学

标注:心似已灰之木,身如不系之舟。
一直在努力。
相逢就是缘,产出的本质永远是热爱,即使以后我淡出了哪个圈子,但我的文字永远在这里。

谅林cp文     8

看着韩林儿安静的睡颜,陈友谅只觉得一阵心累。

似是认定了他一般,韩林儿只许他接近,其他人一概不理。

虽然到现在为止,韩林儿没跟他说过一句话,但至少他听得见他说的话。

其实韩林儿有没有睡着,陈友谅不知道,毕竟他这几天也没睁过眼,陈友谅好说歹说也没用。

正想着该怎么解了这毒,陈友谅就感觉袖子被扯了一下。

醒了?

看着床上的人向他伸出手,陈友谅无奈的扶额,牵住了那只苍白细嫩的手。

陈友谅顺势将人扶起来,轻声问道:“圣童大人可是饿了?”

韩林儿摇了摇头。

“渴了?”

还是摇头。

那是想干什么?陈友谅百思不得其解。

韩林儿抬起另一只手,指着窗外。
陈友谅恍然大悟。

“圣童大人是想去外面散散心?”

韩林儿点头。

陈友谅却犯了难。

看着紧紧牵在一起的手,还有韩林儿闭着的双眼,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带他去散心。

思量许久,陈友谅取出一条白色的丝带,覆上了韩林儿的眼睛。

韩林儿有些抗拒的摇头,伸手就要扯掉丝带,却被陈友谅制止了。

“圣童大人可还想出去?”

韩林儿的手顿了顿,放了下来。

“这才对。”

陈友谅脸上露出了宠溺的笑,片刻才发现自己好像有些不对,赶忙拍拍有些发烫的脸,牵着韩林儿的手将人带往门口。

一出门,阳光扑面而来,陈友谅感觉到韩林儿握着自己的手紧了紧,有些颤抖。

陈友谅回头轻声安慰,“没事,我在,不要怕。”

陈友谅就这样慢慢将韩林儿带到了花园。

秋菊开了,很香,就像韩林儿身上的清香一样,令人感到莫名的舒服。

今日韩林儿穿了一件月白色宽袖长衫,头发也散了下来。

墨发白衣。

真是一个仙人。

正愣神,陈友谅就看到了假山后的虚玄。
脸色微微一变,陈友谅让韩林儿坐在亭子里等他,便举步走了出去。

“师傅。”

“你最近挺忙的,连自己院子都不回。”

虚玄语气里没有一丝情绪,却让陈友谅有些慌。

“师傅,我……”

“不必解释,”虚玄抬手阻止他说下去,只叹了口气,道:“友谅,为师希望你不要感情用事,你对他再好,终有一天,你们还是会……”

“师傅,徒儿明白,那一天到来之时,我不会手下留情的。”

陈友谅面上是决绝之色,说完便不再理会虚玄,转身回了花园。

看着陈友谅有些颤抖的肩膀,虚玄眼中闪过一丝痛心。

这徒儿,怕是动情了。

也罢,若是他无法忍心下手,就让他来动手吧!

“不要过来——”

陈友谅一进花园,便听到了韩林儿充满恐惧的声音。

又怎么了?

不是已经安静下来了吗?

三步并作两步,陈友谅循着那声音走去。
绕过假山,入眼的,便是围成一圈的白莲教教徒和家丁丫鬟,以及被围在中间的韩林儿。

他站在那里,如同受惊的小鹿,胡乱挥着手,掌风凌厉,已经伤了不少人。

陈友谅怒火中烧,上去就抓了一个家丁,恶狠狠道:“怎么回事?不是叫你们不要刺激他吗?”

那家丁颤颤巍巍地解释道:“不是……小的们实在是不知道今天圣童大人会出来,刚好教主想吃鱼,小的们便来这花园中的池子打捞,哪知水声惊到了圣童,小的们怕圣童乱跑会伤到自己,便只能出此下策……哪知反倒……”

弄巧成拙。

陈友谅正火,哪知韩林儿一掌就朝着这个方向打过来,陈友谅回过神堪堪躲过。
韩林儿已经接近崩溃了,再不阻止,他会疯的。

陈友谅想也没想就迈步上前。

“陈公子,危险啊!圣童如今谁也认不出的。”

一个教徒拉住了陈友谅的袖子,却被陈友谅挥开了。

“走开!”

韩林儿感觉有人靠近,又要出掌,被陈友谅一把抓住手腕,两人就这么打了起来。
陈友谅渐渐的感到吃力,这韩林儿,失了心智,武功还是半分不减,再这样下去,只会两败俱伤。

趁着韩林儿动作放缓的间隙,陈友谅抓住他的两只手,将人整个拉到怀里紧紧的抱住了。

韩林儿说过,自己身上有他娘的味道,希望这次能派上用场。

韩林儿忽的被人抱住,情绪更加激动,他双手运力击打着陈友谅的背,疯狂的叫喊。

“放开我!走开!不要过来!”

陈友谅被打得气闷,一口血便吐了出来,

染红了韩林儿身上的白袍。

“走开!”

韩林儿越打越猛,陈友谅觉得自己已经内伤了,心中也不免有气。

他如此费心费力的照顾韩林儿,如今却快被他打死了。

“韩林儿!你醒醒,是我!是我啊!”

“放开我!滚开!滚开!”

声嘶力竭,充满了恐惧与恨,听得陈友谅莫名的感到心疼。

“韩林儿!清醒过来!是我!不要怕,是我啊!”

韩林儿仍在挣扎,但力道已经有所减轻。

“放开我……走开……不要碰我……”

陈友谅紧紧抱着韩林儿,语气也渐渐放轻下来。

“林儿,是我啊,你醒醒好不好?”

许久。

怀中的人身体一顿,陈友谅便知他已经冷静下来了。

“林儿,清醒过来,好不好?我在呢,不会有事的,相信我,好吗?”

陈友谅感觉到韩林儿的手慢慢覆上了他的背,终于松了口气。

“是你啊……”韩林儿喃喃道,呼出的热气打在陈友谅的耳朵上,让他感到浑身一酥,顿时有些飘飘然。

陈友谅有些不由自主的凑近韩林儿的脖子,隔着衣料闻着他身上的清香。

真舒服。

怀中僵硬的身体忽然放软,将陈友谅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他低头一看,原来韩林儿已经睡了过去。

陈友谅有些无奈,将人横抱起来。
看着周围已经目瞪口呆的下人们,他的语气不容置疑。

“此事不许多言,下去吧。”

短也不能怪我哦……毕竟~你们懂的……哈哈哈哈……

评论(28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